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监督纵横

市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市人大常委会意见

时间:2018/1/13 10:31:02|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贵荣|点击数:

 1月12日下午,受市人民政府市长张之政委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文章率市政府秘书长徐伟声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市人大常委会意见建议。

 市人民政府秘书长徐伟声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起草工作、结构和内容作说明。

 市人大常委会与会人员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以及市政府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对2017年及4年来的工作总结实事求是,提出2018年及今后5年的工作符合中央、省委精神,符合临沧实际。市人大常委会与会人员结合临沧实际,就进一步完善政府工作报告以及市政府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听取意见建议后,杨文章代表市人民政府就市人大常委会对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将及时分析整理,对政府工作报告作进一步充实、完善。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正昌、肖涛、代猛、王菊、施志胜,党组成员龚文军;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室主任参加会议。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