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监督纵横

高国荣率队到凤尾检查“两条例”实施情况

时间:2017/10/11 8:47:10|本文来源:镇康县凤尾镇宣传办 |作者:张健星|点击数:

 10月10日,镇康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国荣率执法检查组到凤尾镇检查《云南省法制宣传教育条例》《云南省法律援助条例》(以下简称“两条例”)实施情况。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凤尾司法所、凤尾中学等单位,以查看资料、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等方式了解“两条例”贯彻实施情况。凤尾镇自开展“法治凤尾”、法制宣传教育和法律援助工作以来,以建设“法治凤尾”为主线,以开展“六个一”系列普法活动为载体,广泛深入开展法制宣传教育和法律援助工作,不断增强全民法治观念,努力促进全民知法、懂法、守法,为建设“法治凤尾”,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检查组指出,凤尾镇在贯彻落实“两条例”上取得了一定的成效。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两条例”,各职能部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注意痕迹资料收集。要狠抓法制宣传教育和法律援助工作措施的落实,认真开展好法制宣传教育和法律援助工作。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