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监督纵横

字清华率队到县人大征求《政府工作报告》意见

时间:2018/1/8 11:38:59|本文来源:云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杨家铭|点击数:

 1月5日,云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字清华率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到县人大常委会征求政府工作报告意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原,副主任姜登位、穆天平、杨仙琴,各委室主任及部分县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报告》起草过程、框架结构和主要内容的说明。与会人员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及政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2017年的成绩实事求是,提出2018年的工作任务结合市委、县委精神,符合云县实际。同时,参会同志紧紧围绕政府工作报告踊跃发言,结合云县实际,从脱贫攻坚工作、工业发展、发产业展、提升人居环境工作、改善民生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听取意见建议后,字清华对县人大常委会给予县政府的支持、关心表示感谢。对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和人大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将及时吸纳整理,进一步修改、完善好政府工作报告。

 

录入者:云县人大 责任编辑:云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