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专题研究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时间:2019/3/19 10:27:47|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行政科 |作者:杨思莹|点击数:

 3月1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龚文军汇报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工作情况。

 会议指出,扫黑除恶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一项基础保障工程,更是一场长期攻坚战役。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组织学习研讨。精心组织学习讨论中央、省委、市委的安排部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重要讲话、省委市委有关文件精神,学习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政策规定和基本知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参与扫黑除恶治乱斗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二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等各项工作。机关党总支、各支部要按照有关要求,将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内容列入谈心谈话内容,及时了解情况,做到早提醒、早教育、早预防,及时发现问题线索;要如实报告涉黑涉恶、涉黄涉赌涉毒信教等情况,认真遵守承诺事项。

 三要依法依规开展好工作,做好表率,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