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委员会召开支委扩大会议

时间:2017/11/1 23:08:08|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贵荣|点击数:

 11月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委员会召开支委扩大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讨论机关党总支关于基层组织建设相关制度。总支书记张正龙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云南省委办公厅关于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提纲。

 会议讨论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议事和表决制度、“流动红旗”评选办法、“每月之星”评选办法、社区结对共建责任书。

 会议研究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建“灯下黑”专项治理工作,讨论通过了机关党员进社区“一共建双报到双服务”工作方案。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了市直机关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现场会议精神、市委组织部《关于健全完善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落实体系的实施意见。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殷致宏,机关党总支第一、第二、第三支部支部书记、委员列席会议。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