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干部职工学习会议

时间:2019/9/30 17:49:28|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贵荣|点击数:

 9月3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干部职工会议,学习有关文件精神,安排相关工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龚文军主持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殷致宏传达学习了《中共临沧市纪委临沧市监委关于三起涉及扶贫资金违规违纪典型问题的通报》《中共临沧市纪委临沧市监委关于进一步加强2019年中秋、国庆期间纪律作风建设的通知》《临沧市殡葬改革联席会议制度办公室关于全面推进殡葬改革的通告》《中共临沧市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一线干部关心关爱工作的通知》《临沧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快推动ETC发行应用工作的通知》《临沧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临沧市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临沧市财政局转发云南省财政厅关于公务出差个人缴纳伙食费和交通费票据使用的通知》《临沧市财政局关于缴纳市内交通费和到基层缴纳伙食费的补充通知》等文件精神。

 

 龚文军对市人大常委会近期将开展的工作和国庆放假事宜作了安排,并就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有关工作纪律、意识形态工作纪律、国庆假期相关纪律、日常工作纪律作了要求。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参加会议。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