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时间:2019/9/29 22:04:10|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贵荣|点击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结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安排部署,9月2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升国旗、讲党课等系列庆祝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时,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书记龚文军领诵,机关全体党员跟诵:“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永不叛党”的入党誓词。

 

 市会议中心广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市政协机关举行隆重的升国旗仪式,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九三学社临沧市委机关、市社科联、市城投公司、市铁投公司、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参加。伴随着雄壮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行注目礼、唱国歌。

 

 龚文军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密码’”为题,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讲授了一堂语言生动、极富感染力的主题党课。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