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圆满完成2017年度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

时间:2018/3/22 16:55:53|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行政科 |作者:杨思莹|点击数: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行政科根据《临沧市财政局关于开展2017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的通知》要求,遵循全面性、重要性、客观性、规范性的原则,就2017年度机关内部控制建立与实施情况进行了如实梳理、认真分析和归纳凝练,主要抓好以下工作:

 一是收集内部控制建立与实施工作情况;二是分析内部控制基础性评价工作和评价结果;三是收集分析内部控制工作的主要方法、经验和做法;四是分析上报内部控制工作取得的成效;五是拟定好内部控制工作计划。

 目前,市人大常委会机关2017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工作已编制完毕,并报送市财政局审核过。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