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三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时间:2018/3/9 18:33:25|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委 |作者:赵雪梅|点击数:

 3月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三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支部书记李云学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之前,支部书记随机抽取了两名同志背诵入党誓词,使我们每个共产党员不忘职责和使命,时刻提醒自己在思想上、行动上入党。

 

 李云学通报了支委班子对照检查情况及整改措施。同时,每个党员以正面教育、自我教育和自我批评为重点,逐一进行自我剖析。党员之间互评不但提出了肯定意见,还诚恳地提出批评意见,批评意见可谓直击要害,触及灵魂,被评议的党员对批评意见都能够虚心接受,真正达到修正错误、增进团结的目的。

 针对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不断创新方式方法,持续抓好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广大党员;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三方面的整改措施。

 党总支到会指导的纪仕辉同志对会议进行了点评。指出,三支部的民主测评会氛围较好,有方案、有动员,准备充分;党员个人对照检查认真,诚恳,党员之间互评到位、到点;党员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会参与到位,参与率百分百,是值得表扬的。但也存在一些不足,一是党员意识需进一步加强,二是对照检查时,存在问题方面辣味不足。就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他建议:一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二要进一步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三要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

 会上还发放了民主测评表,对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