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干部职工第九次集体学习

时间:2020/12/4 22:02:05|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贵荣|点击数:

 12月4日下午,结合宪法宣传日相关活动的开展,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干部职工第九次集体学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德扬参加学习。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龚文军主持学习会议并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龚文军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全会的重要思想和重要论断、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发展目标、全会提出的重点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讲授。龚文军的讲授通俗易懂、举例生动,解读远景目标结实全省和临沧实际,为大家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提供了及大帮助。

 会上,大家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围猎 行贿者说》第一集“以利猎权 滋生腐败”。

 

 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