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工作

疫情牵动着“一颗心”

时间:2020/2/28 18:30:49|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周泰洋|点击数:

 武汉疫情时刻牵动着一位有着65年党龄的84岁老党员刀正仙的心,她是临沧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四支部的一名普通党员。

 每次打电话询问她的近况,她都很感慨的说,在新闻上看到生病的人和那些辛苦的医生,心理都很不好受,自己在边疆,也不知道能为她们做些什么,只能好好在家,听党的话,不出门,保持自己的身体健康,不给国家添乱。简单的几句真心话,流露出她的一片真情。

 

 这几天,机关党总支号召党员向武汉捐款,刀正仙老人家迫不及待地说,好的好的,我这就去取钱来捐。行动不方便的她,拿起存折,就忙不迭的奔向银行。

 因为不会使用智能手机,也没有办理银行卡,只有存折,节俭惯了的她坐公交,转车,到银行排队取钱,再坐公交到单位捐款,尽管行动很不方便,但她一刻也没有耽搁,将刚从银行取出来的5000元崭新的现金交到了总支组织委员纪仕辉的手中,她激动的说:“终于能作一点贡献了,我们的工资是党和人民发给的,在党和人民需要的时候,作为党员,我不能忘了初心。”

 看着面前这位身材娇小又白发苍苍的老人,听着她发自内心的朴实的话语,感动而敬畏!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