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5+X”菜单式主题党日活动暨2022年度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

时间:2022/12/2 23:46:12|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贵荣|点击数:

 12月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5+X”菜单式主题党日活动暨2022年度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明昌,保留副厅长级待遇干部王菊、李明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龚文军主持。

 

 会议原文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章节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和党员教育重要论述摘编》部分篇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督导临沧时的指示精神、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市纪委有关通报和市委组织部关于建立市级规范公务员辞去公职后从业行为协调配合工作机制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上为黄永刚、王军富、李明海、赵雪梅、桂波、吴修宇等15名党员同志过政治生日;机关第二党支部党员左光荣以“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解读”为题讲授了微党课;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百年奋斗为人民》第五十九集、六十一集和《游子归家》第十二集。

 

 龚文军以“早发现、快处置,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为题作了疫情防控培训,对机关干部职工要严格执行好相关规定作了要求。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