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工作

杨鹏飞率队参加全省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座谈会

时间:2019/6/15 17:26:48|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机关 |作者:常晋林|点击数:

 6月13日,全省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座谈会在昆明市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史政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主任委员黄文武主持会议。

 

 史政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增强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责任感、使命感;二要紧扣省人大常委会中心工作,助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以法治方式助力建设中国最美丽省份;三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人大环资委自身建设。

 黄文武通报了省人大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2018年工作,2019年工作安排及推进情况。昆明、楚雄、文山等8个州市人大常委会作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要围绕省委中心工作,按照省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各项工作,为我省生态文明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鹏飞,市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国荣等参加会议。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