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妇委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19/1/8 10:19:51|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 |作者:黄光梅|点击数:

 1月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妇女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菊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殷致宏到会指导。

 

 王菊指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妇女委员会自2012年2月选举产生以来,坚持在机关党总支的领导和市妇联的指导下,紧紧围绕常委会机关及党总支工作的整体部署,认真按照市妇联年度工作意见,坚持服务常委会机关、维护妇女权益的工作指导思想,以活跃机关文化、求真务实、力求实效的原则开展好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

 

 就做好新一届妇委会工作和机关妇女工作,王菊要求,一是机关妇委会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要团结和带领妇女同胞在“两个机关”建设中发挥应有的作用。二是机关妇女同志要加强学习,认真履职,发挥好妇女在“两个独特”中的作用,同时,严格遵守好各项规章制度。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