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一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

时间:2017/11/1 17:01:59|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民族工委 |作者:周泰洋|点击数:

 10月31日上午,中共临沧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一支部委员会召开支委扩大会,支部书记戎正商主持。会议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讨论了创新学习的方式方法,提出“微课堂”“微讨论”的学习方式。

 机关党总支组织委员纪仕辉出席会议并就党员积分制管理、“每月之星”评选及党员进社区“一共建双报到双服务”等工作进行指导。

 戎正商强调,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是下步工作重点,要以党小组学习与支部学习相结合,以网络互动学习与自学相结合,认真贯彻落实宣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一要及时组织党员原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带头撰写心得体会文章;二要做好党员积分制管理工作,党小组长指导本组党员按规定时间填写好《党员积分考核登记表》;三要认真开展好“每月之星”评选活动;四要按照要求做好党员进社区“一共建双报到双服务”工作;五要做好痕迹台账管理工作。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