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工作

市委检查考核组考核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

时间:2020/12/3 22:48:10|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贵荣|点击数:

 12月3日上午,以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刘德仕为组长,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罗臻、市纪委市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主任鲁文江为副组长的市委第一检查考核组一行8人,对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暨市管领导班子和市管干部进行检查考核。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龚文军主持会议。

 

 刘德仕在会上作动员讲话,为做好这次检查考核工作,他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任务;二要把握程序,严格标准,准确把握检查考核工作重点和任务;三要严肃纪律,加强统筹,确保考核工作取得实效。

 龚文军代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作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汇报,并作个人述责述廉报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副书记、成员书面作个人述责述廉报告。

 

 会议对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班子及成员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市管领导班子和市管干部履职情况,科级干部选拔任用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检查考核组还查阅了相关痕迹资料,开展了个别谈话。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