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工作

临沧市人大信访干部赴延安干部培训学院培训学习

时间:2019/9/9 16:22:59|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王亚永|点击数:

 9月2日至6日,临沧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组织永德县、镇康县,耿马、沧源、双江自治县人大信访干部,参加云南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在延安干部培训学院举办的全省人大信访干部培训班培训学习。

 

 培训学习以课堂教学、现场教学、专题教学和交流研讨等方式进行。

 通过五天的培训学习,学员们在革命圣地——延安,身临其境重温了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的辉煌业绩,进一步深刻领悟了延安精神的丰富内涵,从革命理想信念中,汲取了精神力量;从只见公仆不见官的为民情怀中,坚定了人民立场;从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中,获取了勇气;从自力更生的精神中,获得了艰苦奋斗的精神力量;从维护党的核心的成功实践中,坚定了对党的忠诚的信念。

 

 通过培训学习,使大家进一步明确了人大是干什么的,人大信访是干什么的,为谁干,怎么干等问题。心灵受到了洗礼,进一步坚定了做好人大信访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