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退休老干部参观临沧城市规划馆

时间:2018/2/9 17:34:58|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组织人事老干科 |作者:周泰洋|点击数:

 2月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退休老干部一行27人,参观临沧城市规划馆。从参观文字图片、观看视频解说到体验5D影院,从“我的临沧”“茶马古道”到“日新月异”和“未来发展”,让退休老干部直观了解临沧的发展成就,体验感受临沧跨越式的变化和发展的美好前景。

 

 参观结束后,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春节慰问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龚文军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2017年工作以及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情况,并希望全体退休老干部继续多提宝贵意见,多献发展计策。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施志胜,保留副厅级待遇干部代猛出席座谈会;常委会副秘书长,市人大法制委以及常委会各委室主任、办公室副主任参加座谈会。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