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读书会举行第二十八期读书活动

时间:2021/10/15 18:00:02|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贵荣|点击数:

 10月15日下午,临沧市人大常委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会举行第二十八期读书活动。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龚文军主持读书活动。

 读书活动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云南省沧源县边境村老支书们的重要回信精神,树牢‘心向总书记、心向党、心向国家’的思想共识,以开展‘学回信、见行动、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为抓手,切实履行好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不断提高依法履职的政治能力和业务水平,切实增强干事创业的使命担当和责任担当,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为主题。

 读书活动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云南省沧源县边境村老支书们回信的相关新闻报道和纪念班老回归60周年专题片“铭记历史 爱我中华”。

 杨青、徐伟声、张根毛、鲁建萍、茶增峥围绕主题作互动发言。

 

 龚文军对大家的发言作了点评。他同时指出,回信是惦念也是嘱托,是鼓励也是厚望,对收到回信的人们而言,回信是一个时间节点,代表着对过去的肯定,更象征着对未来的期许,而对新时代的追梦人来说,每个人都能在回信中汲取到力量、在精神上感受到鼓舞。我们都是收信人,要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一项一项抓落实,才能不负谆谆嘱托,回应殷殷关切。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