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干部职工2021年第十五次集体学习

时间:2021/5/7 16:31:58|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贵荣|点击数:

 5月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干部职工2021年第十五次集体学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菊参加学习。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殷致宏主持学习会议。

 会议原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三专题“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部分篇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关于对沧源佤族自治县委、县人民政府党组问责情况的通报,市委平安临沧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20年度平安建设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情况的通报,云南省2020年度违反保密法律法规案件情况通报,市纪委市监委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的通知。

 

 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王群以以案释法的方式,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第三编中“借贷合同”的内容。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