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工作

全省人大系统“两个平台”运用操作培训在昆明举办

时间:2018/10/16 9:43:19|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 |作者:黄光梅|点击数:

 10月10日至11日,全省人大系统选举任免信息服务平台和云南人大代表履职服务平台运用操作培训班在昆明举办,全省16州市的52名选联(人事代表)工委等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主要是对选举任免平台的人代会选举系统、常委会任免系统、县乡两级人大代表选举系统;代表履职平台的届次及代表团信息管理、代表信息管理、履职活动管理、代表联系群众管理、代表知情知政、代表学习培训管理、议案建议工作管理、平台配置管理等功能和代表通APP PAD版、微信客户端等作详解及实操。

 

经过两天的学习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圆满完成了培训任务。临沧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李贵荣、选联工委黄光梅参加培训。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