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读书会举行第七期读书活动

时间:2018/5/31 18:46:37|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贵荣|点击数:

 5月31日下午,临沧市人大常委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会举行第七期读书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德扬主持读书活动并作小结。

 读书活动以“乡村振兴战略”为主题,采取交流发言的方式进行。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张华开、办公室副主任杨文峰、教科文卫工委主任肖天瑞、民族工委主任孙树兵等同志围绕主题、结合实际作了重点发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鹏飞等4位同志作了补充发言。

 胡德扬对各位同志的发言作了点评,对此次读书会活动作了小结。就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胡德扬强调,一要全面理解乡村振兴的主要思路和目标措施。内容主要包括乡村振兴的主要思路,乡村振兴的主要措施,实施乡村振兴的时间节点和目标任务,实施乡村振兴的构成要素。

 二要认真分析临沧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面临的主要问题。如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滞后、全面实施乡村振兴任务艰巨,农村产业规划建设滞后,乡村振兴人才支撑缺乏等。

 三要在全域规划、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生态建设、文明新风建设、基层组织建设、民生保障等七个方面下功夫,切实抓好临沧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菊、杨鹏飞、施志胜,秘书长龚文军;市纪委市监察委派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参加读书活动。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