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委员会召开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3/27 17:00:21|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纪仕辉 文/李贵荣 图|点击数:

 3月2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委员会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党总支书记龚文军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严明党的纪律首要的就是严明政治纪律、从严治党从党内政治生活严起的重要讲话和论述。

 会议听取龚文军代表总支班子所作的《机关党总支2017年度工作报告》,通报了总支班子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龚文军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联系个人实际、联系思想动态逐一进行了党性分析,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针对班子和个人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班子整改措施和个人努力方向。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