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干部职工第十一次集体学习

时间:2020/12/18 21:03:11|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贵荣|点击数:

 12月1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干部职工第十一次集体学习。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殷致宏主持学习会议。

 

 会议原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九专题“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部分篇目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第二编第八章、第九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临沧市委保密委员会关于省国家保密局督导检查临沧市保密自查自评工作情况通报、中共临沧市委保密委员会会议纪要(二)、中共临沧市委保密委员会办公室临沧市国家保密局转发关于进一步加强云南省国家秘密载体印制保密管理的通知。

 

 随后,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围猎 行贿者说》第二集“香饵有毒 金钩勿吞”。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