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干部职工2022年度第七次集体学习

时间:2022/4/1 19:50:34|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贵荣|点击数:

 4月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22年度第七次全体干部职工集体学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杨青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省政府印发《云南省推进作风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的若干规定(试行)》、省委组织部等七部门印发《关于在乡村振兴中加强对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关爱支持和若干措施》、市纪委办公室印发《以“小”见严纠“四风”树新风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和《临沧市优化营商环境监督治理专项行动实施方案》以及市委办公室、市委保密委员会、市国家安全局等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原文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

 

 会议对当前做好机关保密工作、疫情防控、清明节期间严格执行纪律规定和深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提出了明确要求。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