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干部职工会议

时间:2018/12/22 17:18:29|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俸云兴 文/李贵荣 图|点击数:

 12月2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开展集体廉政提醒谈话和安排相关工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龚文军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通知》《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通知》《关于认真组织学习栗战书同志在云南省与部分全国人大代表和地方人大代表座谈时讲话的通知》;

会议传达学习《关于印发市委书记杨浩东同志在2018年度全市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动员会议上讲话的通知》《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文件的通知》《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方案的通知》;

会议还传达学习《关于开展临沧市“万名干部规划家乡”的通知》《关于5起违反政治纪律典型案件的通报》《关于对省环保督察工作中接受和安排超标准接待等问题问责情况的通报》《关于十起省委巡视组巡视发现违规发放津贴补贴或福利典型问题的通报》文件精神,传达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志亭与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集体廉政提醒谈话。

 

 龚文军对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岁末年初各项工作作出安排,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围绕即将召开的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和市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讲政治、顾大局,体现人大干部良好精神面貌,做好会议筹备服务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市纪委市监察委驻机关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