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集中收看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先进事迹报告会

时间:2019/3/8 9:09:33|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 |作者: 黄光梅|点击数:

3月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妇女干部职工集中收看省妇联举办的”倾情礼赞新中国、巾帼奋进新时代”云南省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先进事迹报告会网络视频直播,共同分享全国(省)三八红旗手、先进妇女典型、“最美家庭”代表的事迹故事。

 通过聆听新材料领域盛放的铿锵玫瑰—柳清菊、奔跑在乡村振兴路上的追梦人—刘仙、用梦想和奉献守护正义的检察官—桂艳萍、守护古曲乡音歌唱时代新曲的祖孙三代—赵丕鼎家庭、用爱写就全家福的道德模范—代琼兰、为“慢飞天使”筑起温暖港湾的爱心妈妈—姚娜、怀揣初心带动姐妹共同创业的改革开放同龄人—张梅等7名云南优秀典型代表先进事迹故事,让大家受到了极大的震撼和鼓舞。

 

 她们立足平凡岗位多年,拼搏进取,用兢兢业业、不屈不挠的精神,克服各种困难和挑战,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妇女的良好形象,必将引领全省广大妇女建功新时代,展现新风采,建立新功勋,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巾帼力量。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