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干部职工2022年度第十次集体学习

时间:2022/4/30 21:09:56|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贵荣|点击数:

 4月2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22年度第十次全体干部职工集体学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龚文军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市委组织部关于2021年度一报告两评议结果的反馈情况、市纪委关于疫情防控中三起失职失责典型问题、干部在线学习学员违规学习的问题,机关各委室召开严肃纪律会议情况。

 会议就执行节假日纪律、做好疫情防控等工作作了安排。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省委、省人大常委会、市委关于扎实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要求,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态度正起来、状态扬起来、精神振起来,在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行动自觉上走在前、作示范,在围绕中心大局、提升工作质量上走在前、作示范,在增进团结、争先进位上走在前、作示范,真正建立“四个机关”建设的示范机关、模范机关。

 

 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和全市人大系统,要深入开展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学习活动,多层次、多形式深入学、原文学,把握精神实质,推动各项工作有效落实。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