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工作

汤培远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科长座谈会

时间:2020/8/27 15:14:30|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吴兴春 文/李贵荣 图|点击数:

 8月2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汤培远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科长座谈会,听取推进人大工作的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龚文军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围绕“坚持守正创新、提高工作质量,推动人大工作上台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作发言。

 汤培远指出,“稳中求进、守正创新”是人大工作的主旋律。科长作为人大工作的重要力量、基本力量,要不断提升能力和水平,唤起责任心、事业心和集体荣誉感,焕发热情、激情和动力,切实提高工作质量,助推人大工作上台阶。

 汤培远要求,一要抓学习。必须全面学、系统学,博览群书,增加知识面;要专门学、及时学、临时学、有针对性学;要不耻下问,谦虚勤学。

 

 二要抓业务。要认真负责,勇于创新,勤于思考,注重质量。

 三要抓纪律。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讲政治、顾大局;要讲规矩,服从安排;要守纪律,为工作提供保障;要心系人民,服务群众;要廉洁自律,守住底线。

 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各科科长副科长参加会议。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