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干部职工2021年第五次集体学习

时间:2021/2/19 18:03:06|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贵荣|点击数:

 2月1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干部职工2021年第五次集体学习。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汤培远参加学习。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龚文军主持学习会议。

 

 会议原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专题“积极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部分篇目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第二编第十八章。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临沧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临沧市司法局、市普法办《关于印发临沧市学习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工作方案的通知》,市志办关于转发《云南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关于转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关于追授吴志宏同志“全国地方志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的决定”>的通知》的通知,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市人社局、市国资委《关于印发<临沧市机关事业单位科级以下工作人员到市属国有企业工作办法(试行)>的通知》,市委办、市政府办《关于深刻汲取沧源自治县翁丁村“2.14”火灾事故教训全力做好当前消防安全工作的通知》,省政府办《关于元旦期间瑞丽市人民政府值班人员擅离职守情况的通报》。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