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委员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时间:2022/12/21 17:54:49|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贵荣|点击数:

 12月2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委员会召开全体会员大会,对机关工会委员会进行换届选举。机关工会第三届委员会主席殷致宏主持会议。

 

 殷致宏代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第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会议表决通过了机关工会第四届委员会、第四届经费审查委员会选举办法。换届选举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的有关规定和市总工会的要求,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杨青、杨文峰、方宾仁、余江丽、杨思莹、俸云兴、赵雪梅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第四届委员会委员。

 机关工会新一届委员会委员选举产生后,随即召开机关工会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杨青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第四届委员会主席、杨文峰为副主席,并对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

 

 杨青代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第四届委员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接力上一届班子的担子,在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在市总工会指导帮助下,团结干事、忠实履职、开拓进取,与机关工会全体会员共同努力,依法依规做好机关工会各项工作,做到讲政治、严守规矩,抓学习、提升素质,重团结、认真履职,转作风、严于律己,不辜负组织和全体会员的信任和期望。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