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干部职工2021年第二十三次集体学习

时间:2021/7/9 17:32:15|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贵荣|点击数:

 7月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干部职工2021年第二十三次集体学习。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汤培远参加学习。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杨青主持学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临沧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转发云南省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做好大型活动新冠疫情风险防控工作的通知》《中共临沧市委平安临沧建设领导小组关于加强大型聚集性活动安全管控的通知》《中共临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重要文章的通知》《中共临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六巡回指导组第一轮巡回指导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提出贯彻落实要求。

 

 集体学习还组织全体职工朗诵文章《关心群众生活,注意工作方法(节选)》,合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观看党史教育专题片“百炼成钢 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第6集至第10集。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