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时间:2018/12/18 17:21:48|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俸云兴|点击数:

 12月1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聆听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重要讲话。

 

 通过观看学习,进一步提高机关干部职工思想意识,充分认识到在党的领导下中国改革开放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在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等各个方面取得的举世瞩目的历史成就。

 作为人大干部,更是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力做好各项工作,努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临沧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贡献。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