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2022年度第二十四次集体学习

时间:2022/9/2 17:46:35|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贵荣|点击数:

 9月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全体干部职工2022年度第二十四次集体学习。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杨青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办公室关于2022年中秋、国庆期间深入开展以“小”见严纠“四风”树新风专项节点监督的通知,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关于公职人员非必要不离开临沧市辖区、转发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进京防疫管理和服务保障文件的通知,市委宣传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深入开展向临沧市“最美退役军人”学习做好优秀典型宣传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议原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的必由之路”重要论述;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百炼成钢 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第56至60集。

 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参加学习。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