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5+X”菜单式主题党日活动暨2022年度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

时间:2022/10/14 23:37:35|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贵荣|点击数:

 10月1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5+X”菜单式主题党日活动暨2022年度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汤培远、副主任李明昌、保留副厅长级待遇干部李明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杨青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市委办批示抄清,原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章节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和党员教育重要论述摘编》部分篇目,为赵家碧等6名党员同志过政治生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党员赵家林以“学习回信精神,践行回信嘱托,以高质量发展回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与厚爱”为题讲授了微党课。

 

 会上还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片《百炼成钢 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第63至65集。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