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2022年度第二十三次集体学习

时间:2022/8/29 17:18:46|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贵荣|点击数:

 8月2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2022年度第二十三次集体学习,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进一步提高机关干部职工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杨青主持。

 

 会议邀请市公安局临翔分局交警大队教导员李艺旻作题为“严重交通违法及常规知识点解读”的讲座。李艺旻的讲授联系实际、突出重点、通俗易懂,让大家学到了新知识,对道路交通安全法的学习有了新收获。

 会上还观看了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会后开展了机动车驾驶管理、道路交通事故处理、道路交通违法处理、手机交管12123APP安装使用等交通管理业务咨询服务。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将继续抓好道路交通安全法规的学习,做到遵守法规、服从管理,在日常生活中更加自警自爱、严于律己,给子女亲属做好榜样,在社会上做出表率,共同营造安全、和谐、健康的社会环境。

 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参加学习。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