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干部职工大会

时间:2018/2/8 18:10:56|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贵荣|点击数:

 2月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干部职工大会,总结和安排相关工作。常委会秘书长龚文军出席会议并对机关工作提出要求。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殷致宏主持会议。

 龚文军就近期召开的市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情况及筹备服务工作作了总结,对两次会议的圆满成功作了充分肯定,指出了筹备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就改进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

 龚文军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工作分工情况;常委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副主任,机关调研员和保留处级待遇干部工作分工情况。同时对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作风建设、机关管理等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就市人大常委会近期的工作作了安排。

 

 市纪委监察委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组组长李志亭参加会议。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