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临翔区召开基层人大代表座谈会

时间:2018/1/17 21:50:51|本文来源:临翔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普德兴 查新华|点击数:

 

1月17日晚,临翔区召开基层人大代表座谈会。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尚东红,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魏丛柱,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李文灿,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彭勇,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孔继勇参加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文勇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12名来自各乡(镇、街道)、区直机关、非公企业基层人大代表,结合自己行业和工作实际,围绕提升人居环境、城市建设、产业发展、社会稳定、民生改善、精准脱贫等一些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建言献策。

尚东红对代表们的发言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人大代表们的发言质量较高,紧扣主题,重点突出,聚焦群众的期盼,所提意见建议客观实际,不负人民重托,真正履行人大代表职责。她强调,人大代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发展动力,积极投身到临翔的建设事业当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实际行动促进临翔跨越式发展。她要求,参会的各相关单位要对代表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和办理,明确具体责任人和解决时限,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雪梅、李书维、李红武、李荣鑫以及22名基层人大代表参加座谈。

录入者:临翔区人大 责任编辑:临翔区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