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临翔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第三党小组开展集中学习

时间:2020/12/1 9:56:03|本文来源:临翔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查新华|点击数:

11月30日下午,临翔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第三党小组开展集中学习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书维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小组学习,党小组组长王文武主持会议。

 

 会议原文学习了《人民日报2020年10月30日第02版: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社论)》,《临翔区人大干部2020年学习知识摘编:第四部分,学习党章、党支部工作条例、党员教育管理条例》。

 会议讨论委室调研报告,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提出合理性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调研报告。

 通过学习,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前景光明,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心同德,顽强奋斗,在实现临翔高质量跨越发展中贡献人大力量!

 与会党员还对“云岭先锋APP”党员积分作评定与互评。

录入者:临翔区人大 责任编辑:临翔区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