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临翔

区四届人大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时间:2021/2/26 18:47:48|本文来源:临翔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查新华|点击数:

2月26日上午,临沧市临翔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临翔区会议中心开幕。

本次大会应到会代表176人,实到代表162人,符合法定人数。

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一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彭勇主持开幕大会。

 

担任第一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并在主席台前非就座的有:尚东红、魏丛柱、李文灿、王建海、武雪梅、李书维、李红武、左丽康、邢炳才、李忠旺、张有力、杨阳。

在主席台就座的有:熊扬生、张国宏、李荣鑫、李文勇、张仕勇等主席团成员。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孔继勇、严晓东、金小红、李荣斌、肖震宇、俸正明、梅建军、胡兴森、张辉、黄凤军、董大琼、李敢先、戴勇等。

10:30,彭勇宣布:临沧市临翔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开幕。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区长魏丛柱代表区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

报告回顾了“十三五”和2020年工作,以10个推进及10个抓安排部署了“十四五”和2021年的工作。

根据会议议程,大会提请代表书面审查临沧市临翔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临沧市临翔区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临沧市临翔区2020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地方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临沧市临翔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选举办法、临沧市临翔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通过临沧市临翔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有关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办法。

会议表决通过了临沧市临翔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民族与外事华侨委员会主任委员名单。

出席区政协四届五次会议的委员列席大会,听取区长魏丛柱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区委、区人大常委会非实职处级领导,区委和区政府有关部门、各人民团体和企事业单位有关负责人等列席大会。

录入者:临翔区人大 责任编辑:临翔区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