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临翔

区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时间:2021/2/28 20:14:39|本文来源:临翔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查新华|点击数:

2月28日下午,临沧市临翔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闭幕大会)。

本次全体会议应出席代表176人,实到164人,符合法定人数。

主席团常务主席、第四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彭勇主持会议。

担任第三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有:尚东红、魏丛柱、李文灿、熊扬生、王建海、武雪梅、李书维、李红武、左丽康、董波、唐兴花。

在主席台就座的有:李荣鑫、李文勇、张仕勇、陈启文、赵正勇等主席团成员。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孔继勇、张晓云、严晓东、金小红、李荣斌、肖震宇、俸正明、梅建军、胡兴森、张辉、黄凤军、董大琼、陈鹏、李敢先、戴勇等。

 

会议表决通过了临沧市临翔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临沧市临翔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的决议、关于临沧市临翔区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临沧市临翔区2020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地方财政预算的决议、关于临沧市临翔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临沧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尚东红作了讲话,她指出,临沧市临翔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全体代表和与会同志们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即将胜利闭幕。接下来,我们所有的工作都要紧盯目标、争先进位、跨越赶超,奋力实现“十四五”强势开局。开好局起好步“必须高举旗帜、对标对表”以更强的定力砥砺前行,“必须抢抓机遇、发挥优势”以更大的力度释放潜能,“必须以民为本、守牢初心”以更实的举措改善民生,“必须毫不懈怠、狠抓落实”以更硬的作风攻坚冲刺,确保“十四五”时期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尚东红强调,让我们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植根人民群众,用“中国牛”精神,干出牛气冲天的2021,切实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号召,全区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在中共临翔区委的坚强领导下,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励精图治,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为建设现代化的美丽临翔而努力奋斗!

临沧市临翔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区委、区人大常委会非实职处级领导,区委和区政府有关部门、各人民团体和企事业单位有关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录入者:临翔区人大 责任编辑:临翔区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