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临翔

临翔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闭幕

时间:2024/3/4 20:51:25|本文来源:临翔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点击数:

 3月2日上午,临沧市临翔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临翔区会议中心闭幕。

 大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应出席代表205名,实际出席代表194名,符合法定人数。

 

 主席团常务主席、第四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彭勇主持会议。

 担任本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有:蒋世良、刘明武、李忠平、周健、吴红远、胡兴森、左丽康、谢之剑、唐兴玲、赵正勇、赵以刚、普宁。

 在主席台就座的有:字学武、徐永雷、王一户、蒋丹等主席团成员。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刘毅恒、徐家应、孔继勇、刘超、穆佑君、贾全彪、陈斌、曾海云、董应兵、张文勇、李松、董大琼、黄凤军、李红武、李华静、魏先进、戴勇。

 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分项表决通过了临沧市临翔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临沧市临翔区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临沧市临翔区2023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4年地方财政预算的决议、关于临沧市临翔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蒋世良在闭幕会上讲话。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