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云县

杨仙琴率队调研畜牧业发展工作

时间:2020/12/1 10:36:33|本文来源:云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张文慧|点击数:

 11月24日至25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仙琴率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调研全县畜牧业发展工作情况。

 

 调研组先后到幸福镇云县顺伟海东生态养殖场、爱华镇长坡岭田心组杨觅四养殖场、云县正稀涵奶山养生态养殖有限公司,茂兰镇多依村李杨梅养鸡场等地,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公司养殖产业布局、发展模式、产品优势及项目规划目标,详细了解我县畜牧养殖产业规划、产业利益联结机制、动物防疫体系建设等情况。

 杨仙琴指出,企业在快速发展的同时,抓好抓实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工作,走种养一体化发展道路,实现畜牧产业生态、可持续发展。各乡镇要按照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结合自身特点,优化产业布局,强化养殖结构,大力发展科学化、设施化、规模化、标准化、特色化的养殖业,带动更多群众增收致富。

录入者:云县人大 责任编辑:云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