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云县

云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会

时间:2020/12/1 10:47:40|本文来源:云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王庆娟|点击数:

 11月26日,云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会议。

 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巫金云为组长的县委第二检查考核组对县人大常委会机关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实地检查考核。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各专委、工委室负责人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巫金云作动员讲话,指出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是县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全面盘点和深入检验,也是有效发现问题、查找差距、改进工作的重要手段。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杨生平汇报了机关2020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并作述责述廉。

 会议还对机关科级领导班子成员开展了民主测评。

 考核组成员仔细查阅了县人大常委会机关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台账。巫金云与机关班子成员进行了个别谈话。

录入者:云县人大 责任编辑:云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