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云县

云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次会议

时间:2023/8/21 11:25:15|本文来源:云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彭荣平|点击数:

 8月18日,云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十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罗成贵主持会议。副主任杨廷军、杨仙琴、杨瑜浩、黄光勇等常委会组成人员27人出席会议,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和审议县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关于全县公益诉讼检察工作情况的视察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2023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23年上半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22年度全县政府债务管理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县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县生猪产业发展情况的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云县人大常委会关于2022年度云县政府债务管理情况专项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全县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情况的审议意见、关于全县公益诉讼工作开展情况的审议意见。

 会议还听取县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变动情况的报告。

 会议依法补选康飞为临沧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报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

 会议表决通过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陈载强辞去云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的决定。

 会议审议并分项表决通过人事任免职事项。

 决定任命:

 范杰为云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任命:

 王春为云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

 祁小斌为云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

 决定免去:

 胡高云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

 

 罗成贵向被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

 会后,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鲁文军,县监察委员会、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有关负责人,晓街乡人大主席团常务主席提名人选,部分基层人大代表,县政府办公室、县发展改革局、县财政局、县教育体育局、县农业农村局、后箐乡相关负责人,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