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云县

云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二次主任会议

时间:2020/12/1 10:45:45|本文来源:云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王庆娟|点击数:

 11月26日,云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二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原主持会议,副主任吴永斌、姜登位、穆天平、杨仙琴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委组织部部长作有关人事任免的提请报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有关人事任免的议案。

 会议讨论了《云县人大常委会检查组关于〈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全面禁止非法野生动物交易、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决定〉贯彻落实情况的检查报告》,关于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七五”普法规划执行情况的检查报告,关于2019年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工作的跟踪调研报告,《关于贯彻云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决定》的实施意见(草案)以及不动产登记工作专题询问相关事项,会议决定将以上事项提请第二十六次常委会会议审议。

 

 会议确定了云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的召开时间及建议议程。

 会前,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杨生平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二部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中的“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着力从制度安排上发挥党的领导这个最大体制优势”“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带头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实职副科以上人员列席会议。

录入者:云县人大 责任编辑:云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