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委会会议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次会议

时间:2018/6/4 16:57:20|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贵荣|点击数:

 6月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菊主持召开临沧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鹏飞、施志胜,秘书长龚文军和常委会委员共31人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马加能关于《临沧市城乡清洁条例(草案)》的说明,市人大常委会城乡建设环保工委主任李国荣关于《临沧市城乡清洁条例(草案)》审议意见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龚文军受主任会议委托作的关于《临沧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议事规则(修订草案)》的说明,市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主任罗成灿受主任会议委托作的关于《临沧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临沧市市级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实行宪法宣誓制度实施办法>的决定(草案)》的说明,市人大常委会农业工委负责人受主任会议委托作的关于临沧市农业局局长履职情况报告测评结果的报告。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张华开关于全市侨务工作和侨资引进情况的调研报告。

 会议审议了《临沧市城乡清洁条例(草案)》。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临沧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议事规则》、临沧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修改《临沧市市级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实行宪法宣誓制度实施办法》的决定。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马加能,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孙杰、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吉军,市纪委市监察委派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志亭,市政府办公室、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商务局、市侨办、市政府法制办主要负责人,沧源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雪峰以及不是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的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委员杨洪、王文帮,市四届人大代表杨丽萍、王瑛、张加华、罗永平应邀列席会议。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