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委会会议

临沧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

——2020年8月30日在临沧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上 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罗成灿

时间:2020/9/2 8:35:03|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点击数:

主任、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

 我受临沧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委托,向本次常委会会议作关于临沧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

 一、关于终止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情况

 由凤庆县选出的临沧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中共临沧市委原常委、市人民政府原副市长朱媚同志因挂职期满,于2020年4月调离临沧市。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规定,报经市委同意,朱媚的临沧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终止。

 二、关于补选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情况

 2020年8月26日,凤庆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九次会议补选沈熙为临沧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经临沧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沈熙补选为临沧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选举,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定,代表资格有效。

 以上代表资格变动事宜,报请临沧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并予以公告。

 临沧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332名。本次人大代表资格变动后,实有代表328名,缺额4名。

 以上报告,请予审议。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