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委会领导 > 秘书长 > 龚文军

龚文军主持召开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先遣工作人员会议

时间:2020/5/14 21:52:00|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查映昌|点击数:

 5月1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组副组长龚文军主持召开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先遣工作人员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筹备组各工作组汇报了各项工作筹备情况,对会议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注意的细节作了提醒。

 龚文军强调,一是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保证大会胜利召开。要坚持党管干部原则,引导代表依法行使选举权,保障较高参会率,确保大会圆满召开。

 二是必须同心协力抓服务。人代会会议工作标准和要求高,政治性、法律性、程序性强,服务保障工作容不得半点差错,来不得半点马虎。要按照疫情防控科学严密、服务代表热情周到、组织会议周密有序、文字材料干净准确、会纪会风严格规范、会议宣传隆重热烈、会场驻地安全可靠、道路交通畅通有序的要求,强化团结协作,树立“一盘棋”意识,压实责任,按照本次会议的日程,扎实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三是必须严守纪律树形象。要以铁的纪律为保障,确保大会各项服务深入落实、会议有序召开、会风风清气正。盯住细节、堵住漏洞、补齐短板,扎扎实实地做好会议相关工作,确保大会圆满召开。

 

 会议对各代表团工作班子提出的相关问题作了协调解决。

 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组各工作组,各代表团工作班子负责人参加会议。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