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委会领导 > 秘书长 > 龚文军

龚文军率队到勐简乡督察河湖长制工作

时间:2020/6/9 16:01:06|本文来源:耿马自治县勐简乡党政办 |作者: 杨跃东 贺富佳|点击数:

 6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龚文军一行到勐简乡督察河湖长制工作。

 勐简乡总河长李昌荣、副总河长王从妹分别从勐简乡河湖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完善河流治理体系、夯实基础技术支撑、美丽河道建设等方面作详细介绍。

 

 自河湖长制工作开展以来,勐简乡把落实河湖长制工作作为改善水环境的重要抓手,明确了各级河长职责,坚持党政领导和全乡各级各部门共同联动,依法治水管水,努力打好河道治理保护攻坚战。

 龚文军对勐简乡近年河湖长制度实施以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如何更好的开展相关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一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二要认真总结经验,查找工作差距,提升治理能力;三要坚持“两手发力”,引导各方参与。

 

录入者:耿马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耿马自治县人大